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首页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7
        用心灵感知世界,用爱成就未来,这里是读屏族音乐论坛!
        这里不仅是视障朋友温馨的港湾,也是明眼朋友的娱乐天地;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这是一个由一群借助读屏软件
操作电脑和手机上网的视障朋友(盲人)组成的“读屏族”,虽然他们存在视力缺陷,但他们对音乐有着自己的执着与热爱。
让我们相聚一起翱翔音乐海洋,一起享受这股清泉,带走人生的寂寞,一起快乐,一起忘我,一起心醉!
查看: 68|回复: 3

[新人报道] 初来乍到,为拿到好资源,先来混点儿分数/doge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7-17 17: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7

    帖子

    1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7
    魅力
    7
    金钱
    9
    注册时间
    2017-7-16
    最后登录
    2017-7-23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7-7-17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邀请码,加Q群:332686111申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山塘客说:
    一不小心大实话都说出来了,我果然是个耿直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7-17 17: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7

    帖子

    1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7
    魅力
    7
    金钱
    9
    注册时间
    2017-7-16
    最后登录
    2017-7-23
    阅读权限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7-17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山塘客说:
    在这个帖子里我规定下面才是留给小伙伴儿们的大沙发,我这就,仅仅是小马扎而已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4-27 20:57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1049

    主题

    1403

    帖子

    2018 小时

    在线时间

    超级版主

    Rank: 8

    威望
    1503
    魅力
    7405
    金钱
    36056
    注册时间
    2014-11-27
    最后登录
    2017-7-24
    阅读权限
    200

    羊帅哥勋章资源天使勋章突出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7-7-17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实不解虚说:回楼主山塘客
    呵呵,为了你尽快赚到积分升级,赶紧看下面的地址,查看报道帖规范,重新编辑一下你的帖子,很快就能得10分了:
    http://www.dupingzu.com/thread-4931-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28
  • 签到天数: 18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主题

    296

    帖子

    18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469
    魅力
    1474
    金钱
    1425
    注册时间
    2016-8-17
    最后登录
    2017-7-25
    阅读权限
    30

    热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7-7-17 2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毅头牛说:
    欢迎新朋友加入组织,希望多多支持论坛。
    分享快乐,快乐分享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手机版|小黑屋| 读屏族音乐论坛 ( 鄂ICP备15000846号 )  

    读屏族音乐论坛上的资源来源于互联网搜索,本站不提供下载和存储。
    如果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管理员邮箱: dupingzu@163.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GMT+8, 2017-7-25 04:51 , Processed in 0.20598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