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每日签到 切换到宽版

读屏族音乐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心灵感知世界,用爱心成就未来,欢迎来到读屏族音乐论坛!这里是视障朋友温馨的港湾,也是明眼朋友娱乐的家园。“读屏族”人群是借助读屏工具操作电脑和手机上网的视障朋友(盲人),他们虽然有视力缺陷,但超越常人的听力,使他们对音乐有着自己的执着与珍爱。是音乐让我们相聚,音乐让我们快乐!忘我!陶醉!
查看: 220|回复: 10

[闲聊] 两个读屏足音乐交流对我的音乐学习和欣赏有着非常非常重要的帮助在这里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

    主题

    30

    帖子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86
    魅力
    86
    金钱
    55
    注册时间
    2018-4-12
    最后登录
    2019-4-22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9-2-9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让香港走进你的生活!!!  隆重推出:香港外交代购、娜娜为您服务[微笑] 。本站担保,绝对正品,原价代购,发货速捷,信誉至上。代购VX微信或QQ:383963078。让香港走进你的生活!!! 隆重推出:香港外交代购、娜娜为您服务[微笑] 。本站担保,绝对正品,原价代购,发货速捷,信誉至上。代购VX微信或QQ:383963078。
    楼主 NICOTOMIA说:
    本帖最后由 NICOTOMIA 于 2019-2-9 21:50 编辑

    大家好,我从小就看不见,但是非常喜欢音乐,从小开始学习钢琴,也开始喜欢上了音乐,喜欢听各种乐器演奏,喜欢听歌曲,不管是流行还是摇滚甚至金属绝世,也同样喜欢音乐的制作,当然也只是懂得一些皮毛,我还在努力学习中,从去年我才接触到了盲人圈子里的两个读屏族音乐交流的论坛,一个是http://www.dupingzu.com
    一个是http://www.szzyyzz.com这两个论坛对盲人音乐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个让我能迅速找到我喜欢的资源,这里的资源真的很多,也非常感谢辛苦分享的所有朋友,更要感谢站长,创建了这么一个分享资源的地方,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这些资源都是高品质的或者是无损,这类型的资源平时是很难找到的,在这里有很多的资源都可以很快的找到并且收藏起来。再次让我对所有论坛的管理员说声感谢,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个论坛之前我根本不可能听到这么好的资源。。通过另一个论坛让我学习了各种音乐,乐理,技术工作站等的使用,更是有论坛上的老师们辛苦录制分享的大量公开课,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在这里,所有论坛上的老师,有王小波,江湖怪客,无敌幽灵王,长河等各位老师,每当有人问问题的时候都能非常有耐心仔细的来解答,更是抽出自己平时宝贵的时间来录制公开课,在这里我对你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本来想过年的时候写来着,但是过年的那几天实在是平时很忙导不出手来耐心的写东西,虽然有点晚,在这里助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在这里希望大家来多多去这两个论坛来学习,真的,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对我们盲人有着很大的贡献,有着很大的帮助。只要关于音乐都可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3-1 22:0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708

    主题

    1184

    帖子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版主

    威望
    5969
    魅力
    5886
    金钱
    26629
    注册时间
    2014-11-28
    最后登录
    2019-4-25
    阅读权限
    150

    突出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安妮宝贝说:
    也祝楼主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2-5 11: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67

    帖子

    8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167
    魅力
    167
    金钱
    151
    注册时间
    2017-11-19
    最后登录
    2019-3-31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9-2-10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yhuia说:
    一定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470

    帖子

    15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级会员

    Rank: 2

    威望
    471
    魅力
    471
    金钱
    278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9-4-26
    阅读权限
    30
    发表于 2019-2-10 0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hghhghhgh说:
    新年快乐!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2-26 13:2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76

    主题

    380

    帖子

    17 小时

    在线时间

    VIP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

    威望
    3236
    魅力
    3220
    金钱
    6030
    注册时间
    2014-12-11
    最后登录
    2019-2-19
    阅读权限
    130
    发表于 2019-2-10 1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乐哈哈说:
    楼主说的真好啊 我顶你楼主
    不过楼主好像只知道视障者那边的管理和站长 读屏族音乐论坛的老大不晓得哦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28 18:22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613

    主题

    1292

    帖子

    3077 小时

    在线时间

    管理员

    威望
    5316
    魅力
    6212
    金钱
    14602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9-4-26
    阅读权限
    255

    巨蟹座帅哥勋章管理员认证勋章

    发表于 2019-2-10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哥特说:
    谢谢楼主对我们这么高的评价,能帮助到大家我很高兴!再次代表读屏族全体版主祝福各位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8: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0

    主题

    70

    帖子

    29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858
    魅力
    815
    金钱
    2822
    注册时间
    2014-12-3
    最后登录
    2019-3-15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9-2-10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7楼 琴韵晓波说:回楼主NICOTOMIA
    我觉得这两个网站都是咱们大家的,来这里的每一位朋友都是网站的参与者与建设者。网站有大家的参与会越来越好的,会有越来越多的读屏族在咱们这里找到快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21 21: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3

    帖子

    3 小时

    在线时间

    VIP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

    威望
    519
    魅力
    519
    金钱
    525
    注册时间
    2015-6-21
    最后登录
    2019-2-28
    阅读权限
    130
    发表于 2019-2-10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凝医梓说:
    感谢楼主对两个论坛的肯定,视障者音乐基地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创造音乐的奇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283

    帖子

    43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279
    魅力
    284
    金钱
    118
    注册时间
    2017-10-12
    最后登录
    2019-4-26
    阅读权限
    20
    发表于 2019-2-10 1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linlikun说:
    好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

    主题

    30

    帖子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86
    魅力
    86
    金钱
    55
    注册时间
    2018-4-12
    最后登录
    2019-4-22
    阅读权限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NICOTOMIA说:
    4楼 小甜心说
    拉倒吧,这就是托啊。也不知道拿了别人多少好处 发表于(11小时前)
    真无语了来来你们说我拿了你们多少好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开发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2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

    主题

    30

    帖子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初级会员

    Rank: 1

    威望
    86
    魅力
    86
    金钱
    55
    注册时间
    2018-4-12
    最后登录
    2019-4-22
    阅读权限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11楼 NICOTOMIA说:回 NICOTOMIA 的 10楼
    我平真心说话,竟然有这样的人,好好爱忙论坛的人都很厉害啊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开发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手机版|小黑屋| 读屏族音乐论坛 ( 鄂ICP备15000846号 )  

    读屏族音乐论坛上的资源来源于互联网搜索,本站不提供下载和存储。
    如果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管理员邮箱: dupingzu@163.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GMT+8, 2019-4-26 23:39 , Processed in 0.19318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